從初中開始,因為一部偶像劇,我成為了追星族的一份子。他是炎亞綸,讓我喜歡了整整七年的偶像。也是因為他,讓我開啟了瘋狂的追星模式,也因此,我去過了他所去過的城市,簽唱會、演唱會、商演活動,當時覺得 ,有他的地方就是我想要的地方,雖然,以他為中心的日子現在已經不再了。

但是,很感謝曾經的他給我了瘋狂的青春,一段耐人回味的留念。

  2011.6.20 ,這是第一次見到他,和他握手,和他說話,好不真實的回憶!

  DSC08238  

每一步一腳印,想想去過的地方並不多,但是每一個地方都有著不一樣的味道,不一樣的人情,也有著不一樣的意義。由此,我也愛上了旅行,期待著每一次的說走就走,和愛的人,走過城市的喧囂,感受田野的和諧,這也是我現在想要的生活。不是為了誰去生活,而且為了自己,讓自己融入這單純的自然,忘卻那些苦惱的事情,給自己一次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機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丁丁丁丁(林沁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